墨寻

诶瑞巴蒂 这里墨寻 ,话多还皮 贼多逆鳞

初次写文 不喜勿喷 ,感性脆弱 不做好人

喜欢留下 希望被疼 ,不爱请滚 不跟你横

如有雷同 纯属意外 ,侵权就删 敢骂刨坟

188男团 当小受哭了

188男团我可以!


今日问题:


论小受哭了怎么办?


回答:


哄!


注意!此文沙雕 如有不适 出门左转 慢走不送


会有沙雕吧?肯定沙雕,外带吐槽,括号里面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卲群&李程秀


🦢:媳妇儿~


程秀:卲群……(妈耶!哭得梨花带雨的,好可爱)


🦢:怎,怎么了?媳妇儿别哭啊~(可怜的大鹅啊,不要着急啦~信吾友之言:捅腰子吧)


程秀:正正丢了……(对不起正正,剧情需要你委屈一下吧🌚)


🦢:丢,丢了?没事儿程秀,丢了咱再生一个(正正:……)


程秀:(吃惊)怎么能这样,卲群。正正是我们的孩子,一条活生生的命啊!


🦢: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(干笑)


程秀:怎么办啊……(金点子噼里啪啦的往下掉)


🦢:欸?媳妇儿别哭啊!我派人去找了(程秀os:算你还有点用)


程秀:能找到到吗?(抽泣)


🦢:能,怎么不能?(信誓旦旦的亚子)


程秀:嗯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羿&温小辉

小辉哥:洛羿……好感人啊……

洛大佬:小辉哥,怎么哭了???(手足无措)

小辉哥:好感人啊,但是好惨……明明马上就告白了……55555

洛大佬:嗯……但是阿珍阿强他们都知道彼此都爱着对方啊,也许一辈子就在一起了呢?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(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阿珍爱上了啊强~)

小辉哥:(成功被忽悠住)啊?也许吧

洛大佬:(一把扑倒)小辉哥不要想其他男人了……

小辉哥:(脸红心跳)洛,洛羿?你要干……唔……

洛大佬:干不听话的小辉哥吖~(一脸天真,但是手上的动作绝不含糊)

我:洛大佬,你学坏了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&黎朔

甜辛:黎叔叔~你好紧……

黎叔叔:(面色潮红)嗯,哈……(生理泪水不自觉就流了下来)

甜辛:黎叔叔,你哭的样子也好好看(在黎朔耳边呼气低语)

黎叔叔:啊!…唔……

甜辛:呃黎叔叔,叫我

黎叔叔:锦,锦辛……

甜辛:再叫~

黎叔叔:甜辛宝贝儿Leo~(我:诶!诶!诶!我在呢!)

甜辛:不对(一巴掌打黎朔屁股上)

黎叔叔:啊……老公~(我:诶!)

甜辛:在呐,my sweet lamb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没看老婆孩子热炕头所以就不写了

随便吧,看到的人都少的要死,要赞有点不可能了


评论(20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